Reusaivien

杂食博爱主义者时不时回来看看,有事评论,或者wb or lof私信我。
wb:赛博坦节能飞碟
(消失的文可以上wb搜“717、皮水、JS水仙”等获得🚬)

【leweus】献给我爱的人,《富士山下》填词

刀片预警!真情实感,比珍珠还真!!
搭配伴奏食用更佳☞:分享李泽华/泽日生的单曲《富士山下(爱情转移)钢琴伴奏纯音乐版》: https://music.163.com/song/549989998/?userid=353982381 (来自@网易云音乐)

TO MY LEWEUS

曲:陈奕迅《富士山下》
自填词

阳光洒满了绿茵
似曾相识的景
只是没有爱的人陪我尽兴
恍惚中无法看清
光影里的记忆
是不是心头最刻骨和铭心

年少轻狂的假象
美好得像梦想
飞蛾扑火也不曾担心害怕
直到幻境都破碎
不得不说再见
才明白当初爱的多么真切

想不顾一切回到
回到初见你的那一天
让片刻心动从开始就泯灭
在梦里画个圆圈
掩埋欲生的情缘
怎会在虚幻与现实中挣扎

最难的茶余酒后泛泛说爱过已放下
转过身放声痛哭直到喑哑
繁星点缀了黑夜
似你万般柔情的眼
我想起从前 从前无知的少年
任性说永远

度过了多少春夏
孤身一人走啊
嘶声呐喊听不见远方回答
形同陌路的颓丧
渐被岁月风化
忘了这段故事里有没有他

路途是坎坷不平
毅然决然前行
向往幸福哪天降落于自己
身穿黑黄色战衣
执著披荆斩棘
遍体鳞伤守护最后的虔诚

泪水如滚烫热血
是对过去残忍的道歉
甘愿辜负青春那一厢情愿
指尖温存的感觉
已然不同的笑颜
现实无情将温暖迂缓淡却

鲜花掌声未来伴欢呼分开两个世界
光彩完成一次豁达的告别
漫长的犹豫不决
待到我再与你相见
会如愿靠近 亲近吻上你脸颊
含笑说想念

泪水如滚烫热血
是对过去残忍的道歉
甘愿辜负青春那一厢情愿
指尖温存的感觉
已然不同的笑颜
现实无情将温暖迂缓淡却

鲜花掌声未来伴欢呼分开两个世界
光彩完成一次豁达的告别
漫长的犹豫不决
待到我再与你相见
会如愿靠近 亲近吻上你脸颊
含笑说想念

夏夜风微凉
刺痛濡湿的眼眶
为什么哭呀

·本来说暑假结束前写螺丝的内心独白,不料近期中了《富士山下》的毒orz 第一次填词非常没有经验,略有瑕疵,多多包涵。

·这是我在夏天送给莱伊斯的最后一份礼物。(要开学了没空写东西了TAT)

·新赛季已经开始,祝他们都好❤️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