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saivien

杂食博爱主义者时不时回来看看,有事评论,或者wb or lof私信我。
wb:赛博坦节能飞碟
(消失的文可以上wb搜“717、皮水、JS水仙”等获得🚬)

【脸鱼】《仲夏之夜》(2)

▪️设定:萨米(医生)&梅苏特(律师)

▪️oo嘞个c

▪️故事不具有任何真实性

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萨米高二新班级有一个女孩,芙洛拉,落落大方,也喜欢医学和理论,萨米每次与她聊天都非常轻松。后来得知她的父亲也是警察,刚好和萨米的父亲在同一个分局,这让两人的关系更加亲近。

说来有意思,她在好长一段时间里让梅苏特认为成重量级“情敌”。

梅苏特参加学校球队训练的时候,萨米不是坐在看台读书就是掐着梅苏特训练结束的点一起回家。自从萨米和芙洛拉聊开了,就经常在放学后讨论题目或者是理论知识,有时候说的入神,错过梅苏特训练完的时间,梅苏特也不恼,耐心地等,萨米为了表示歉意,时不时送些自己做的曲奇或是小蛋糕给梅苏特,不得不说他的手艺非常不错。

梅苏特和萨米一个在高一一个在高二,本来见面的机会就不多,大家坐在一起做题,梅苏特眼巴巴地看着萨米和芙洛拉讨论得津津有味,心里怪不爽的。

男孩的爱慕藏在心底,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想法,一见钟情的情境过于戏剧化,偏偏发生在自己身上。由于不知道萨米怎么想,梅苏特百爪挠心,怕表达自己的想法会让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他实在不敢告诉萨米,每次他认真跟自己说话,眼睛探究似的看着自己的时候,梅苏特总在极力克制自己不亲吻上去。

这天训练完,梅苏特找了一圈都没见到萨米,已经不是一次两次,最近高二的考试在即,萨米更是经常不见踪影。

“算了吧,他可能真的没那种想法!”梅苏特一边想着,抓抓头发,扁着嘴,也没联系萨米就自己回家了。

梅苏特洗澡出来看到萨米的6个未接来电加3条短信差点以为他家失火了在求救,吓得他赶紧拉开窗帘看看他好邻居的家健在与否。

19:12「今天出什么事了吗?」

19:25「抱歉,下午我和芙洛拉在老师那,出来已经很晚了…你一定等了很久吧,对不起梅苏特,是我的错误,我应该提前告诉你的。」

19:33「你还好吗?别生气好不好」

梅苏特将短信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手机屏幕暗下来,他看到倒映出自己喜出望外的笑容,立刻又把脸拉下来,“他是在担心我吗”“我要怎么回复他?不回复会不会有点过分?”……

“芙洛拉芙洛拉,三句不离芙洛拉!啊啊啊萨米就是个大傻子!!”梅苏特躺在床上翻滚,一会儿闹腾一会儿笑的,好在没别人看到,不然真以为他疯了。

手机震动起来,闭着眼都知道谁打来的,梅苏特平复心情,尽量让自己不那么精神失常……

“梅苏特?”好听的嗓音又顺着耳朵贯穿到大脑了,就三个字足够梅苏特面颊发烫。

“嗯。”

“你终于接我电话了”萨米如释重负,“今天非常抱歉,下周一有考试,考完我就可以等你训练了,你不要生气好吗?”

他为什么要这么温柔呢,会制造更多幻想,万一,万一真的误会,我岂不是会很伤心?

“萨米…”

静默半晌。

“梅苏特?”

……

“我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

对面的人沉默,若有若无地,透过听筒传出呼吸的声音。

梅苏特的眼眶红了,“或者我换一种问法,在你心里,我和芙洛拉谁更重要一些?”

对方依旧沉默。

果然还是…

会错意了吗?

梅苏特咬紧嘴唇,感觉自己失败至极!

“梅苏特,明天下午或者晚上你有时间吗?来我家吧我们谈谈……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去你家也可以,或者直接电话说”

梅苏特做了一个梦,梦里萨米正式地跟他谈了两个人的关系的问题,萨米说对不起我对你仅仅是朋友的喜欢,梅苏特在梦里放声痛哭,第二天醒来,脑袋嗡嗡嗡,下午顶着两个黑眼圈敲开了萨米的家门。

“你,还好吗?”萨米被梅苏特的熊猫眼给惊到,表情有些崩坏……“没事,昨天没睡好。”梅苏特自顾坐上沙发环视一周,萨米的家看起来非常温暖,不由得放松了一些。

“说吧,你不是要跟我谈谈吗?”梅苏特经不起折磨了,再琢磨下去非得琢磨出个精神衰弱。“我刚烤好了蛋糕,要不我们边吃边聊?干聊天也不好。”“你就直接说吧”梅苏特有气无力地翻了一个白眼,萨米又打量了几秒钟,“不行,你要嚼点东西,我怕我说一半你会睡着”

…… ……

接下来的场景堪称奇妙,梅苏特吃得心满意足的样子让萨米觉得他从昨天就没吃过饭,然而梅苏特心里想的只有萨米做的蛋糕实在太!好!吃!了!!做不成情侣就这样耗着也行,有好吃的蛋糕真!幸!福!!!!

“…好吃吗?”

“好吃啊!太好吃了!”梅苏特都吃笑了,“哦对,我吃着了,你可以说了我不会睡着的。”

萨米望向梅苏特,又是那种很深沉的表情,好像这就是他表达情绪的方式。

“我妈妈的性格比较安静,爸爸因为工作经常不在家,从小我也喜欢独处,所以称得上朋友的也不算多。这么多年我似乎都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你出现。”听到这句话梅苏特顿住。“我们第一次见面,你主动走过来之前,我站在场边一直在想,该怎么跟你搭话,我在思考比较得体的方式…然后你就过来了。天知道那时候我有多开心,我从没见过能把球踢得这么优美的男孩。”对面的少年脸颊泛起红晕,说话的人也露出微笑。“在新班级我遇到芙洛拉,她的兴趣与我相投,人也爽朗,相处起来轻松,我很感谢老天爷给我这样的好运遇到你们两个。”

“所以,我昨天问你的问题?”梅苏特的声音比刚刚小了一半。

“所以你们两个人对我来说一样重要”

“是吗?”

“但是我喜欢你”

梅苏特重新抬起头,“你你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梅苏特,不是朋友间的,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昨晚也权衡了好久要不要告诉你,现在是时候了”

在繁杂的世界里,有一个自己暗恋已久的男孩,费尽了心思想去靠近,总感觉自己很努力,却走不进那人的心。殊不知被暗恋的男孩也这样想,两个人能否更进一步,仅仅需要一次大胆的脱口而出。

“萨米你是说真的吗?你喜欢我!我好高兴,你喜欢我!”梅苏特猛的抱上去,把萨米扑倒在沙发上。“所以我们是恋人了吗?”梅苏特的嘴唇贴着萨米的脸,“为什么不是呢?”他终于亲吻上渴望已久的唇瓣,攫取唇齿间蛋糕的香甜,慢慢撬开牙关,生涩地舔舐光滑的上颚,“呜…”梅苏特的头被萨米的大手按着,不断被索取,分开片刻轻咬上他的下唇,带出晶莹的银丝。他又亲吻他的侧脸,亲吻他耳垂,亲吻他的鼻尖,亲吻他颤动的睫毛,让怕在自己身上的男孩忍不住发出小猫似的呜咽。萨米一用力,把梅苏特压在身下,两个人对视方会儿,又是漫长的缠绵悱恻。“嗯…好香…”萨米撩开梅苏特的衣角,将手伸进去抚弄他结实的腹部,进而环上他的腰,边亲吻他的脖颈边上下摩擦,碰到梅苏特敏感的地方,闹得他腰都软了。“嘿,我说,”梅苏特克制自己发虚的声音,“你是从哪学会这个的?”“书上”某人面不改色,梅苏特哭笑不得。好在有急促的手机铃声打断了兴致勃勃的萨米,不然梅苏特得被他摸个遍。

“谁的电话呀?”

“我妈的,说晚饭会回来吃,你呢,愿不愿意和我们共进晚餐?”萨米对着盘腿坐在沙发上凌乱不堪的梅苏特说到。

“好啊,跟你在一起什么都好。”他美丽的食指在萨米额前的碎发上打了个圈。

“你知道吗,我想这么做想好久了”

“做什么?”

凑近了,添掉男孩嘴角影响美观的蛋糕奶油,舌尖扫过白嫩的皮肤,濡湿且温热。

他又站起来亲吻男孩的额头,害怕报复似的朝厨房溜之大吉。

梅苏特呆呆地愣了好久,蓦地笑得很甜。

芙洛拉做完最后一台手术出来,经过萨米的办公室发现有灯光,推门走进去。

“还没回家?”

“没,我再看看,有几个病人的用药需要确认一下。”萨米甚至不舍得从电脑前移开眼睛。

“休息一下吧,再看下去该吃不消了”芙洛拉叹了口气,“过去这么久了,你为什么还这么执着呢?这样活着不累吗?”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认为以你的能力不会到这个点还有病例或者配药没确认完”

“没事,你先回家吧,我再把资料看一次就好”

“这件事不能成为你的羁绊,那样你会一直处于痛苦之中的!”芙洛拉看到萨米每天不知疲倦地调查基本没有结果的东西,真心为他感到不值。

“我只是想弄明白真相”

她习惯性地将长发往后拨弄,意识到自己说了一堆废话。她喜欢萨米,所以处处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当看到萨米会为梅苏特的一条短信或者一句话心情有大幅度的变化,以及梅苏特来找他,他万般柔情的眼神,就知道自己没戏,既然对方不喜欢,那就放弃。但扪心自问,喜欢,放不下,就一直伴随他,甚至在他一意孤行的时候尽自己所能帮助他,她希望看到他快乐。事到如今,她该放弃了,有些事情,不论做多大的努力,它总是会朝着万劫不复的方向发展。

“嘿,既然你选择继续,我真的没办法帮你了,我累了要休息了!”

“我知道,芙洛拉,谢谢你。”

说完,听到回答,离开。

对不起,亲爱的男孩,我已经做到力所能及。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