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saivien

杂食博爱主义者时不时回来看看,有事评论,或者wb or lof私信我。
wb:赛博坦节能飞碟
(消失的文可以上wb搜“717、皮水、JS水仙”等获得🚬)

暖阳 繁花 绿叶 蝉鸣 
冰汽水 大风扇 遮阳伞
认识那个如今挚爱的球员
大概是在一个自由的盛夏

故事的伊始
仅仅是午后闲暇在众多趣闻中的匆匆一瞥
殊不知那名字和面容就此印刻在心头

那个深夜
我焦急等待人生转折点的结果
结果出来前几个小时
看到他激动地握拳庆祝 和队友拥抱
热泪盈眶 边哭边笑
还记得那时候我说了
“我相信奇迹了!一切都会好的!”
会好吗 
并没有
喜欢上罗伊斯 
在他创造惊喜的时候
也在他失意的时候

一个人的魅力可以大到什么程度?
约莫让我喜欢他的同时爱上他的家
他们都说罗伊斯是多特蒙德的灵魂 
是威斯特法伦的王子
我喜欢听爱他的人大声吼出他名字
也喜欢所有他爱的人

不论巅峰还是低谷
看见多特蒙德的孩子拥抱彼此的时候
我都会相信
他们的心至始至终连在一起
还能并肩战斗很久很久

看着看着
我就想
多么希望生命里可以拥有这么一天
站在南看台上激动得流泪的人群里
欣喜地望见耀眼的阳光冲破云层
洒下的金黄照亮了奔跑着的他们
以及脸上的眉欢眼笑

我总叫他少年
少年啊少年
我亲爱的少年
不是因为喜欢青涩的他
而是因为他有一颗少年之心
男儿年纪轻轻
心怀梦想义无反顾
挫折之后依然会乐观地笑
勇气永远都在

并无为没有早些认识他的伤感
能够喜欢这么好的人已经是莫大的幸运
他有健康的身体 幸福的生活
三十岁的他依然充满希望
他说这一次能不能走到最后
由自己决定
所以
继续向前冲吧
不论结果 不论未来

只要你快乐
艰难的路 值得
失落的泪 值得
有关于马尔科·罗伊斯的一切
都值得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