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saivien

杂食博爱主义者时不时回来看看,有事评论,或者wb or lof私信我。
wb:赛博坦节能飞碟
(消失的文可以上wb搜“717、皮水、JS水仙”等获得🚬)

很高兴,今天是我最喜欢的球员31岁生日。

他的生日在夏天,喜欢上他的季节也是夏天,是个普普通通的巧合。

第一次看到他的国家队照片,实在有感染力。我看着他温柔的眼神,跟着开心地笑起来!

还记得在微博建立足球分组的那天,我顺手把俱乐部的官博加了进去,不假思索,因为俱乐部里有他,到后来确定自己的主队,也是因为他。

他不常用社交软件,却从不缺乏幽默感和亲切感,从他点赞和评论就可以看出,他热爱生活,也重情义。

平时我表现出对他的赞美和喜爱已有许多,他身上那种不屈又乐观的气质,还有强大的责任感,多少次把我从心情的低谷中拉回来,我已经数不清了。

有罗伊斯的世界,总是有趣的。连他在球场上射门不进有小脾气的样子,都讨人喜欢。

这么好的一个人,我恳求上帝眷顾一下他。

愿31岁的他健健康康,继续奔跑。

愿31岁的他拥有梦想中的幸福。

愿在未来的任何时候,

多特蒙德的小火箭

都将活力无限,如繁星般耀眼。

评论(2)

热度(25)